close

  
這兩年
我在
遺忘回想之間來來去去
我搭著火車在這個島嶼的許多角落遊蕩
蒐集著散落在不同面向的自己


跳舞 烤蛋糕 刺繡
歌唱 說故事 畫畫

哪一條路會引領我找到夢中的神話?

過了好久
我才發現原來我有一個大寶箱
一直把我的夢都好好地收藏著
整整齊齊的一層一層的,像絲綢般摺疊在箱子裡
等著我用雙手用巧思
裁剪出新時代的衣裳

於是我褪去了倚賴著幻想存在的國王新衣
褪去了陪伴睡美人沉睡多年的華麗面具
褪去了把長髮公主囚禁在高塔中的魔法

開始紡紗了
       
開始走路了
             
開始呼吸了

我想,無論我活在哪個神話之中

過去  現在  未來

有銀河星子 太陽 月亮  雲朵 彩虹 風 水滴 以及朋友們 相互輝映的天空之下



我很高興,我,存在


記。西部海線上的小招呼站--------崎頂






沙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崎頂 火車 旅行
    全站熱搜

    Antev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