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一些話,獻給時間
獻給因為準時而讓我明白時間的真諦的人
謝謝你們


IMG_1595.JPG

謝謝花東海岸線的司機們
因為你們很準時
每天有許多學生可以很放心地乘著巴士
從這一站,到下一站
下一班車就是小時候之後了
但大家就是醬子,一起上課,一起放學
我也因為醬子的秩序
可以放心去旅行
在等待下一班車來臨時,悠閒地畫下一座山的輪廓


謝謝每天少女的祈禱都會在固定的時間響起
有時候今天想偷懶一下
還可以
想著 : 明天可以倒 ! 太好了!

那份彈性給予心裡的小小的自由
是因為有人願意每天都很準時的貢獻


謝謝父親每次都有來接我
雖然遲到了很久
常讓我等到旁邊的店家都熄燈了
但謝謝您每次都有來接我
直到我有力量自己騎車  搭車去我想去的地方為止

謝謝在夢裡的老火車
載我回到好多不同的地方
總是在甦醒前有搭到車
再回來

火車的旅程告訴我
我永遠可以回來
即使等的人沒有來
我依然是自由的

願在時間的限制裡   
我們永遠有足夠的時間   
在外在世界的流與內在世界的流之間,時時感受到一份和諧的平衡





在有限的琴鍵裡,我們創造無限”.......The Legend of 1900

The keys begin, the keys end. You know there are 88 of them......
They are not infinite.
You are infinite.
And on those keys, the music that you can make is infinite.

 

arrow
arrow

    Antev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